今天也很困

我翻山越岭

2021.6.4

我经不起一点失败

我忍不了一点委屈

但我同样一句话都不会说

一滴泪不在别人面前流

我总会有情绪的低潮

它起伏波动很大

快乐的时候,我真的是快乐的

可难过的时候

再久远的眼泪都会被我回忆起

我是孤单的

八岁那年我已经长大了

或者说,八岁起,我再没长大了


总是想以前的事情

想那个昏暗日光灯的房间

我哭的一塌糊涂

所有的委屈彻彻底底地宣泄

门外有人敲门

但我知道,这是要我懂事


回应,我是太需要回应的

爱与不爱 诚与不诚

我不介意任何表达爱的方式

无论如何

我希望是被关注被看着

不是丢在一旁,像可怜兮兮的小狗

摔倒的孩子知道有人哄才会哭

像我自然不会觉着痛的


我知道往事是无意的

可伤害却有,真真切切地刻在我心上

对于无法回应的爱意

满腔热情只需一滴冷水扑灭

诚惶诚恐,担心自己是叨扰

那么小的我已经学会了察言观色

有些东西,我以为是我的


我一定过的不会有多幸福

这些早该风干的眼泪

浇灌了一颗敏感的心

该把什么放下

不属于自己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