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困

我翻山越岭

20.10.24

大三。

老师说,来大学两年,有没有做过意义的事。

好像没有。看来我被大学上了。


很不可思议的是,2018就这样淡入我的世界,那个曾经被我认为整个人生最重要的一年,就这样沦为下一个2017。

2020都要过了。

每一年都不重要,每一年都很重要。每个人生中重要的时刻,来临时我总是迷迷糊糊,那天和其他的每天都一样,并没有发着金光。


她说偏爱从来不是唯一。

我看到去年六月,

我很想去相信一个人。非常想。

她说偏爱从来不是唯一,我从来都知道。


孤独是闪亮亮的。

我喜欢安静。

喜欢大片大片的绿和阳光。

喜欢安详。

大连的天空很干净

晚上有星星在忽闪忽闪。

宿舍的走廊隔间没有其他人。

有把舒服的椅子。

有风,有窗子。

可以看到远处的海。










评论

热度(1)